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01 】

2024年2月1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武艳主持。


段留生强调,自评报告统稿组要凝练学校优势特色,反复打磨,形成高质量的自评报告。对于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要锚定“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凝聚全校师生共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系统谋划改革路径,提出有效发展举措,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武艳指出,各单位须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材料准备、线上听课演练、访谈座谈演练,教学档案整理、校园环境改善、迎评联络保障等各项工作,在全校上下营造良好的迎评促建氛围,确保审核评估任务高质量完成。

教务处处长马兰青通报了近两周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副处长董利民解读了下一步《自评报告》修改要求,与会人员对自评报告进行集体讨论修改。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资产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