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4 】

2024年3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武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君楚带领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教学检查组深入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undefined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教学楼A座、B座各层教室上课情况。在学校多媒体教学控制中心,检查组随机调取了4门课堂进行远程听课,检查任课教师上课到位情况、教学效果以及学生课堂出勤、听课和课堂秩序情况,查看了VR虚拟实训智慧教室设备及功能。

校领导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严格教学纪律,规范教学秩序,抓好教风学风、师德师风,抓实抓细质量管理,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2024年4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校各项教学工作运转良好,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组织有序,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师上课热情饱满,学生学习氛围浓厚,校园环境整洁,充分展现了我校优良的教风、学风。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共开设课程623门,1635门次,包括任课教师511人,选课90611人次。其中开学第一天开设课程164门,220门次,授课教师人数164人,学生上课1269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