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度分析报告解读暨审核评估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9 】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度分析报告解读暨审核评估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兰青主持,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武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167E44

欧赛斯数据分析资深专家周露从审核评估的分析方法、审核重点数据分析以及数据分析总结3个方面对我校《审核评估定量数据分析报告》监测数据组做了深入解读,将学校近3年的教学状态数据与5组常模进行比对,展示了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取得的主要成效和优势,指出了问题和不足,给出了改进方向和建议。

2E7D8

武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问题导向,持续改进。各单位要结合审核评估的审核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思考,破解难题,可改问题立刻整改,长期问题分段整改。二是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各单位要抓好师生问卷调查、抓实审核评估培训、抓细预评估工作,加快迎评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各项迎评工作。三是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各单位应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2024年“工作落实年”要求,打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教育强国、北农何为的时代答卷。

3F2192

马兰青指出,对本科教学状态数据的深度分析和常模比对,有利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为我校后续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提供了翔实有力的依据和抓手。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资产处、财务处、国际处、校团委、网络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部)领导班子,系(教研室)正、副主任,实验教学中心正、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