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协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0 】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兰青主持,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武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担当作为。此次预评估是对正式评估的演练,也是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各单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持续增强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二是提高效率,抓实抓细。时间紧,任务急,迎评工作组各牵头单位务必抓好预评估任务落实,将审核评估工作与其他常规工作统筹兼顾、协同推进,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三是问题导向,持续改进。各单位要针对问题,及时整改,着眼长远,不断健全持续改进的长效工作机制,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形成“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的良好氛围,全面做好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

马兰青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各迎评工作小组分头汇报了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协商。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安全稳定工作部(处)、教务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后勤基建处、团委、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