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对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力争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标准、最高的质量完成本次迎评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主持会议。

段留生强调,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契机。要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审核评估要求、评估体系的内涵,聚焦评估目标,了解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理念等应知应会知识。要担当作为,全体教职工要树牢“主人翁”意识,各司其职、主动作为,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要以评促建,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制约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深入思考扎实有效的改革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常委、副院长武艳作题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提高本科人才自主培养能力》的专题报告。从审核评估基本情况、学校迎评工作开展、教学成效“五个度”和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做了介绍,回顾了一年来学校迎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阐述了学校在“五个度”(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和满意度)上取得的成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政策、理论知识、校情校史等,重点解读了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工作目标、评价体系等方面内容。

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二级学院(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