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22 】

5月20、21日,我校组织完成了“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试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相关要求进行,考点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要求执行,做好考场环境消杀工作。考试各项工作科学规范,考场气氛紧张严肃,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务工作井然有序。考试期间,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本次口语考试,我校四级口试共报名72人,安排了3个场次,六级口试考试共报名44人,安排了2个场次。共有考点(考场)系统管理员、监考教师、辅考教师,考务人员、后勤保障及保安人员等40余人直接参与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以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为组长,教务处、基础教学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宣传部、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下设考务工作小组、安全保卫小组和后勤保障小组三个小组。5月17日上午和中午,学校分别召开了四、六级口语考试校内协调会和考务人员培训会,周密安排本次考试工作,明确责任分工,5月18日下午组织学生进行了考前模拟测试。考试期间,领导小组对考试进行全过程的领导、监督与协调,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相互配合,确保安全、平稳、顺利地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任务。

8B9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