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使用 > 公共选修课管理 > 正文

关于全校性公共选修课选课情况和问题的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19 】

 

1、目前在校本科生全校公共选修课学分要求如下:

12010级动医专业要求27学分(专升本学生折半),修人文社科和经济管理类公选课程6学分以上。

2)其他年级和专业均要求公共选修课学分达到15分(专升本学生折半),其中公共任选9学分、公共限选6学分,公共限选多余学分可归入公共任选中。所有农、工、理科类专业学生在公共限选课中至少选修人文社科、经济管理类公选课程6学分以上;所有文、经、管、法类专业的学生至少选修自然科学及本学科门类之外公选课6学分以上。

2、关于公共选修课的时间:

由于公共选修课安排在公共基础课和专业课之后,由于时间、教师、教室等资源的限制,只能排在下午8、9节及以后,选课时应遵循公共选修课与其他课程不相冲突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