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体育选项课管理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1学期大二学生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19 】

关于2013~2014学年第1学期

大二学生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院部:

本次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主要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为不限量选课阶段,具体操作见下面,时间为6月20日上午9:00~6月27日上午9:00;第一阶段结束时,做一次筛选,按照一定的抽签规则,某些课程会从学生个人课表删除(不见),已选课程中剩下的课程为选中的课程。

第二阶段:在课程有余量的情况下,“先选先中”,可以退选,时间为6月27日上午9:30~7月12日下午16:00。

选课结束后,名单提交体育组。学生务必要到信息查询-〉学生个人课表中察看本人选课结果,以免错过上课时间。请注意各阶段时间限制。

注意事项:

1、体育“选项课”是体育必修课,选课年级为2012级本科生。体育选项课与本学期的公共选修课是不同类别,不要混淆。

2、选课时按照上课时间、班级、项目、授课教师、限选人数和班号要求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每人限选1门。

3、尽量不要重复选项(以前选过的项目不要再选,如因为时间和项目有限制,只能选上过的课时例外)。

4、同一项目开设2个班除授课教师不同外,教学内容和进度没有区别。

5、第1周开始上课,排球课在跆拳道馆,篮球课在篮球馆,羽毛球课在羽毛球馆,健美操课在跆拳道馆,其余课在操场,按照自己选择的项目去找任课教师。

6、选网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的学生第1周按照上课时间带好球拍和球。

7、高尔夫课程,上课地点操场、龙城高尔夫球练习场。龙城高尔夫球练习场上课每次缴纳场租费每人20元,共计五次在龙城高尔夫球场上课。场租费交给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统一交给龙城高尔夫球场。第一次课在操场上课。

本通知可从教务在线-》教务运行=》选课管理页面查看

                                           

  教务处   

201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