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运行 > 考务管理 > 常见问题 > 正文

学生成绩、考试相关FAQ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2-21 】

1、A 我在学期中由植科学院转到经管学院,两个学院的课各上了半个学期。期末考试怎么办?

Q 我们强烈建议在期末考试前两个月着手做选课调整:

两个专业都有的课(如大学英语等基础课),可以自由选择跟哪个班考试;

专业课必须跟现所在班级考试。

2、A 我是一名大四学生,在网上查成绩时发现上学期有科成绩明明考过了,但任课老师没有录入,那栏空着。

Q 成绩修改、删除、增加,需立即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核查成绩。成绩一经核实,由学院向教务处提出成绩处理申请。

3、A我是一名大四学生,大一下学期开的课里有门期末考试成绩不及格,我只参加了大二上学期那次补考,没有考过,大三上学期补 考我没有参加,大四上学期还能再补考吗?

Q 不能再补考了。每门课程有两次补考机会,不参加就相当于自动放弃补考机会。

4、A 我应征入伍,退役后回原专业,这期间的考试成绩怎么办?

Q 根据《关于做好我院征兵工作的若干意见》(2002年10月28日农学院文件),对退役后回原专业的学生,承认其已修课程的成 绩和学分,对已修课程或修完总学时数五分之四课程,因入伍而未参加课程考试的,可参考其平时学习情况确定其该课程的成 绩,并给予相应的学分。应征入伍学生退出现役复学时,原所学专业因调整等原因停办的,经学校批准可在相近专业复学,已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予以承认。经学校批准转换专业的,原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根据专业情况予以认定。

5、A 我是一名大四学生,找工作需要学校出具总成绩单,怎么办?

Q 登录http://jiaowu.bua.edu.cn,在“信息查询”中点击“成绩单打印预约”进行预约成绩单打印,按照网页中提示的时间、地点领取成绩 单即可。

6、A 我已经从学校毕业,换工作需要学校出具总成绩单,怎么办?

Q 先到2号办公楼1层东侧学生档案室(电话:80799023)领取成绩单,持复印件到教务处办公室(1号办公楼3007)盖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