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管理)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4 】


培养目标

本专业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北京农学院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目标是培养立足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和都市型农业发展,培养能够熟练使用英语,熟悉国际商务运行规则与工作模式的国际化、应用型和复合型国际商务管理专业人才。

培养特色

采用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教学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项目专业课程均为英语授课和考核,学生在国内学习三年,第四年在英国学习。

主要课程

英语、专业学术及个人发展技能、营销原理、组织与环境、经济学导论、物流与分销、企业与创造力、商业数据分析、研究法、人力资源管理及领导力、财务决策、零售环境与运营、国际营销、经济政策、电子商务、消费行为学、供应链管理、战略管理、企业创建与发展、新产品开发等。

学制:四年

所授学位:分别获得北京农学院的经济学学士学位和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

收费情况:国内学费每年3.6万元人民币,最后一年在国外的学费按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当年标准执行。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就职于国际、国内各类企业、科研单位和政府管理部门,从事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政策研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