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与教材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学校举办“课程中心应用讲座”,助力混合式教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5 】

为充分发挥学校“课程中心”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推广课程中心的教学经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更好地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务处于2021年3月24日13:30在教B105举办了“课程中心应用讲座”,特邀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沈文华教授做了题为《学习感悟与进阶提高》的报告,并在腾讯会议同步直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沈文华教授于2011年12月借助“课程中心”主创了《统计学》网络课程,并获北京市属高校“第三届创想杯多媒体教育软件与网络课程建设大奖赛”二等奖。本次“课程中心应用讲座”结合了当今线上线下、课上课下混合式教学理念和最新技术方法,积聚了沈老师六年“课程中心”教学探索经验,集中体现沈老师独到的教学理念、教学应用和教学感悟。配合此次讲座,沈老师精心制作了10个“入门”和“进阶”的操作学习短视频,这些视频将陆续上线“课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