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12-31 】

报名时间:2012年3月16日—3月22日(24日起不接受补报)

语种:英语四级 英语六级 日语四级 日语六级,报名时请勿选错

此期间无条件上网的同学务必在本学期结束前找别的同学代报。报名流程见“教务在线-教务运行-考务管理-校外考试-四六级考试管理”。请密切关注本科教学管理系统通知。

个别专升本学生、研究生如在网上报考英语六级时提示无报考资格,需在此期间持英语四级成绩单在报名期间到所在各学院申请手工添加。

信息校对时间: 2012年3月28日—4月8日

信息更正时间: 2012年4月9日到所在学院办公室申请

考试时间:2012年6月16日

进入考场需携带的证件为:准考证、学生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参加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还需持英语四级证或英语四级成绩单原件。请提前准备好以上证件,以免因证件不全不能进入考场而失去考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