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芬+英语语音语调教程课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2-16 】

 教    师:王芬,讲师。

 

课程简介:本课程重点训练学生正确使用英语语调、掌握英语话语节律,从而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适合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选择学习。本课程由三部分组成:语音训练;节奏训练;语调训练。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对语音语调的兴趣,在原有基础上提高语言素质,通过多种练习形式提高发音的清晰度和听力的辨识度。

 

课程考核方式:口试。

 

参考书目:《实用英语语音语调》、《英语语音语调教程》等。

 

与所开课程有关的教育背景,或科研及授课经历:中国人民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2002-2010北京教育考试院英语口语等级证书高级考官;担任教育部、市教委英语教改项目副主持;担任《英语听说》I-II级教学;06年8月赴英国交流访问。

 

课程英文名称:English Pronunciation & Into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