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分别荣获第十四届北京市教学名师和第二届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6 】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的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京教函〔2018〕601号),我校马晓燕教授荣获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曹庆芹教授荣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此次北京市教学名师及青年教学名师共申报231人,共评选出156人。

 

 

 

目前我校共有4位教师获北京市“高创教学名师”,12位教师获北京市“教学名师”,2位教师获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称号。

 希望荣获这些称号的教师,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发挥教学示范作用,不断提升个人和教学团队成员的教学水平。同时,我校将积极落实北京市教育综合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体现教学岗位特点的激励约束机制,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的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