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农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选拔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6 】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325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18“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工作。本次报考我校的考生涉及到园艺、园林、动物医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策划与设计)等18个专业,有来自本校高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和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的219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并统筹协调考试报名、命题及相关考务工作。监察处、安稳处、后勤基建处、宣传部对考试期间的纪检监察、试卷接送、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副校长范双喜、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喜春、安稳处处长张国柱、监察处孙红老师等巡视了考场,了解考试相关工作,检查了考风考纪情况。由于组织有序、程序规范,纪委监察处全程监督,以及各部门的通力协作,我校2018“专升本”招生选拔考试工作顺利完成,目前已进入阅卷统分阶段,预计4月中旬公布成绩和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