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暨教学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6 】

 

2018年3月15日上午,审核评估暨教学工作会在图书馆303召开。本次会议也是审核评估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会议由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评估办公室主任范双喜副校长主持。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做了自我介绍。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解读了《支撑材料整理与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机制及要求》、《支撑材料整理与自评报告撰写组阶段性工作计划(2018年3月5日-6月30日)》;参会人员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张喜春宣读了《北京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和任务分工(草案)》(北农评估办〔2018〕1号),参会人员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评估办公室主任范双喜副校长结合大家的意见提出了对文件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将各类材料修改完善,以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为主线,做到工作不重不漏不留死角。同时,他表示未来一年多,评估办工作繁、难、重,希望评估办全体人员振奋精神,在岗履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指导和督查的作用,完成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学校内涵建设等学校发展的重心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