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7 】

 

2017年10月19日上午8:30,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在教B-113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喜春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处正副处长、科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重点对新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并重点强调:大纲里的教学目标、知识内容、能力和素质培养,上要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相呼应,下要与教学方式和考核方式相呼应,做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要紧密衔接。教务处副处长李相阳对双培生工作、实习基地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对考试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说明了双语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

教务处处长张喜春通告了市专项申报批复和分配的具体情况;着重强调了师生要严肃考风考纪并加强对双语教学的全程监管;对校专项、一流专业建设、专业实习检查等工作做了推进;最后他强调新版大纲修订要充分加入四轮课程改革的成果,紧跟形势,做到因材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