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文法学院检查2014级学生专业实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8 】

2017116日上午,由教务处李相阳副处长、文法学院韩芳副院长、社会工作系主任教师胡勇及教务处李志老师组成的实习检查组前往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对文法学院20145名学生的专业实习情况进行检查。

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是由希望旅程民间公益组织发展而来,由北京市长期从事公益事业实践及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民政局。是2016年北京市民政局评定的5A级社会组织。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以助学、社区服务、环保、扶贫等为主要内容的各类公益项目,如“西部助学”项目、“西部扶贫”项目、“环保宣教项目”、“西部温暖"计划等,获得社会各界好评,创立者兼前会长塔林夫受到胡锦涛总书记、李克强副总理等领导接见,并被授予“全国优秀慈善工作者”称号。

塔林夫慈善基金名誉会长马虹和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办公室主任张双环热情接待了实习检查组。座谈会上马虹会长和张双环主任对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的发展历程、建设宗旨、业务范围及学生实习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在此实习的学生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同学们工作态度好,责任心强,有爱心,能吃苦,表现很好。

实习的五位同学也分别畅谈了此次实习的感受和体会,表示促进会工作氛围好,指导老师耐心负责,通过实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技能,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收获很大。

文法学院韩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与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合作并建立实习基地的情况,以及近几年学生在该实习点进行实习的情况,希望实习基地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努力促进学生专业实习目标达成。

   李相阳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促进会领导及校外指导老师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以后多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