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检查园林学院2014级学生专业实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3 】

         2017年10月19日,教务处刘京国副处长一行前往园林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北京大新华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检查2014级学生专业实习。陪同检查的有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马亮、实习指导教师王润以及教务处吴卫元老师。园林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崔皓、蔡家琪、徐琴、韩宇琦等17名同学在该单位进行专业实习。

北京大新华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事业部主管张小娇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实习检查小组。检查组老师与实习导师、学生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小娇主管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17名同学的实习工作安排等,对通过面试选拔的实习同学综合能力感到满意,并希望能和学校长期合作。刘京国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实习基地大新华会展集团规范的实习指导给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条件,他希望基地能给我校大二同学设置体验式岗位,让学生能从体验中早日意识到学习和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性。

同学们畅所欲言,一一汇报了这三个月来的实习生活,并在课程设置、实习时间安排、毕业论文开题、旅游资格证报考等方面给学校提出了一下建议。刘京国副处长希望学生能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多问,努力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多观察、多思考,不断积累,为就业和适应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