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八次教学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5 】

2018110日上午8:30,本学期第八次教学工作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喜春主持。副校长范双喜,教务处正副处长,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各科科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就在新版授课计划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组织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同时要求各学院(部)认真组织好参加20181月即将召开的北京农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大会暨审核评估启动会的人员。教务处处长张喜春强调了实习基地宣传材料的收集制作时间,通告了期末考试违纪情况,并特别强调,学院(部)教学副院长的工作不仅推动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更要推进教学教学观念和理念的转变,让一线教师能理解学校开展的每项工作的含义和意义。

    副校长范双喜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战线同仁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指出即将召开的北京农学院2016-2017年教育教学工作大会暨审核评估启动会是总结过去2年来学校教育教学的主要成果、分析当前的发展形势及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内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的大会,也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2018年的全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提高工作效率是关键。他同时指出,教育管理人员应当是全校教学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而本科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又在学院和学生成长。新的一年里,校内部门间及校际之间要继续加强工作研讨、推动和落实,多多学习外界经验,将本校教学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