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9 】

 

2018年3月7日上午8:30,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在图书馆303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喜春主持。副校长范双喜,教务处正副处长,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各科科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李相阳对试卷等相关制度建设工作做了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对提交专业评估整改资料等工作了要求。教务处处长张喜春通告了专升本考试,三省三市高考自选科目等近期工作情况,同时对校内转专业工作做了部署要求。

副校长范双喜指出未来一年多的时间里,审核评估是全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应该把握好学校及学院的目标和定位,依据“6+1”审核项目主线,配合好学校审核评估,做好本学院评估工作。同时,他希望教学副院长能够在学院里开展学风教风建设,规范教师教学过程。最后,他要求各学院尽快做好近期工作计划,围绕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