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9 】

 

2018年3月7日上午8:30,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在图书馆303召开。会议由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评估办公室主任范双喜副校长主持。王慧敏校长、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张喜春宣读了评估办公室架构、工作职责及运行安排,同时简要解读了支撑材料及自评报告任务分解。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解读了评估工作要点。

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评估办公室主任范双喜副校长要求各小组负责人分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围绕“6+1”个审核项目,把握五个度和二十字方针,职能部门层面做到以评促管;学院层面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教师层面做到规范教学过程;学校层面要充分体现教学中心地位。

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慧敏校长指出,要做好审核评估这种系统性的工作,首先要充分理解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内容与要求,分层分块分解部署,做好工作计划,逐步推进落实。审核评估工作的主线是“6+1”指标范围,目标是五个度,要先抓主线,再细致入微,所有相关人员都要从学校、学院、专业三个层面研究评估范围和内容,边梳理边整改,相辅相成地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梳理工作。同时,她强调了各小组负责人要清楚明白任务内涵和要求,整体把控工作进度,调动全体师生参与到教学评估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