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CET-SET考场模拟测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7 】

 

4月25日下午,依据北京教育考试院CET-SET考点模拟测试安排,我校作为首家测试考点接受测试。北京教育考试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与考试系统开发公司——科大讯飞公司沟通,特派3位公司技术骨干,并专门委派中心考点5位老师共同指导我校CET-SET考场模拟测试工作。

为顺利完成模拟测试任务和提前积累正式考试实操经验,教务处于4月24日召集我校全体系统管理员参加北京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考试系统培训会,于25日下午再次组织全体系统管理员全程参与模拟测试。

                    

                    

   测试前,基础教学部(外语教学部)语音室侯世全、肖兴凤老师为配置考场硬件环境(服务器、监考机、考试机和耳机)及服务器和考试机软件配置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吴先忠、孙玉良、郭中兴、胡萍、李小顺老师提前熟悉考试系统相关资料。测试中,各位老师对安装考试系统、监考系统和考试机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服务器和监考机操作员职责和具体操作,为后续顺利完成考前实测和正式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