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1 】

    2017年5月31日上午8:30,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喜春主持。王慧敏校长、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李相阳,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喜春处长对毕业论文查重检测、京内外招生咨询、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方案等工作做了部署和推进。刘京国副处长通报了2017年北京农学院教学改革项目、教学团队的评选情况,对专业评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李相阳副处长对教学管理文件修订及2014级学生专业实习安排提出了要求。

王慧敏校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一、教务处在文件修订时应注意行文的规范性,遵照教育部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做好我校教学管理文件修订工作;二、教学副院长应注意开展工作方法研究,定期召集系主任开会,以问题为抓手,在研究、解决问题中取得进步。三、教务工作繁琐细碎,应做好年历和月历,把握日常安排,争取工作的主动性。同时临近学期末,各学院要加强对考试过程的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