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和在线课程设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9 】

2017年6月8日上午8:30教务处在经管楼210机房组织召开了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和在线课程设计培训会。教务处刘京国副处长、各部门参训教师、教务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刘京国副处长主持。

培训会邀请了清华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胜杰老师到校培训。胜杰老师对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功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和指导,同时重点介绍了混合课程设计思路中课程现状分析、课程对象特征分析、混合学习环境分析、混合课程结构、课程单元设计、学习活动设计、教学评价的平台支持功能,对混合教学课改的热点问题和关键问题做了精彩纷呈的培训,受到与会老师的热烈欢迎。

刘京国副处长对胜杰老师的培训表示欢迎,同时对与会教师的积极报名感到鼓舞。他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校开展在线课程教育的现状,希望教师从学生收获和课程收获两个维度借助在线教育综合平台积极开展混合教学模式课程改革,精研课程特点,采用有效多样的教学手段提升课程建设水平。

本次培训采用自愿报名为主+教学团队推荐+录播课程项目方式报名,共有38位教师参加培训。与会教师表示培训提升了对教学研究方法的思考,开拓了教学改革思路,希望能在培训后积极实践混合教学改革。

 

 

 

 

 

北京农学院教务处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