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七次教学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6 】

 

2017年6月14日上午9:30,本学期第七次教学工作会在图书馆303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张喜春处长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正副处长、科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相阳副处长对专业实习、教学管理文件修订、外语四六级考试等工作进行了推进,并通报了本年度本专科毕业结业人数。刘京国副处长对专业自评估,小学期调整意见征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与各学院讨论通过了公选课模块调整替换方案及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方案修订案;最后对教学成果奖、教学质量年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喜春处长最后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推进。他对英语早自习、教师奖励办法、实验室设置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对专业实习、小学期调整和转专业方案进行了补充;最后对教学成果奖的后续工作安排做了重点推进。他要求各学院要提前谋划,做好文本修改和支撑材料补足的工作,为答辩工作和后期的上会讨论提前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