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八次教学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3 】

2017630日上午8:30,本学期第八次教学工作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喜春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正副处长、科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李相阳向各学院下发了“实培计划”操作指南,并联合财务处对报账流程进行了说明。同时,他对专业实习、考试周巡考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对已经结束的专业自评估工作作了总结点评,并要求各学院进行梳理,以备总结会的汇报交流;同时向有关学院布置了毕业生信息补充收集的任务;最后对教学成果奖、教学质量年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务处处长张喜春最后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推进。他再次强调了专业实习、教学质量年报等工作的时间节点;同时对“实培计划”专项的开展进行了督促;随后对教学成果奖的工作安排做了重点推进。最后,关于专业建设,他指出目前专业建设的重点在于已有专业的调整和优化,各学院要积极将已有专业建设的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