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九次教学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14 】

2017713日上午8:30,本学期第九次教学工作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喜春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正副处长、科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李相阳对各学院的专业实习总结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同时对双培生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本学期期末成绩录入工作和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自检工作做了推进。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对本学期已完成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随后对专业自评估工作、课程大纲、在线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

教务处处长张喜春最后进行补充总结。首先,他强调了专业实习总结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学院对实习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鼓励模式创新,加强对专业实习时间、形式、内容等的管理和监督。其次,他对下学期的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重点部署了教学成果奖的相关工作,明确了进度安排及时间节点,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做好文本、材料的修改、整理、补充、汇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