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1 】

     2017年9月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长王慧敏,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计划财务处、组织部、宣传部、安稳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后勤基建处、图书馆、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生副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慧敏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张喜春首先通报了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及2017年新生电话回访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北京农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通报了2017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重点强调了研究生报到注意事项。学生处处长刘柳就2017年新生入学教育周安排作了详细部署。安稳处处长张国柱、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利、校医院院长白秋菊、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程春生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就负责的安全稳定和户籍转接工作、学费收缴工作、新生体检安排、新生校园网入网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慧敏校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一、迎新工作是学校学期初的重点工作,各学院、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层层落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二、重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要切实发挥班主任的作用,做好新生思想工作。三、做好新生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2017版学生手册》修订了一批教学管理文件,包括学生考试作弊处分及转专业等规定,管理人员首先要加强自身学习,做好新生的诚信教育。四、各学院、相关部门提高站位和服务意识,细致热情,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保持整洁的校园环境,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