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和动科学院检查2012级动医专业学生实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8 】

 

2017年4月14日,教务处刘京国副处长、李红艳老师和动科学院周双海老师一起,来到硕腾(中国)猪病诊断实验室检查2012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

硕腾(中国)猪病诊断实验室负责人宋程博士热情接待了检查人员。座谈会上宋博士对猪病诊断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学生实习的表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生学习态度认真,勤于动手,遵守纪律,表现突出。她分析了国内外学生状况和人才培养模式的特点,认为应加强对学生动手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学校加强与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合作。

刘京国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硕腾猪病诊断实验室领导和指导教师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学生能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多问,不断积累,为就业和适应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