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园林学院检查2013级学生毕业实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9 】

 

2017417日下午,由教务处李相阳副处长、园林学院张克中院长、实习指导教师付军、教学秘书张红梅及教务处周锦燕老师组成的实习检查组前往学生北京源树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对园林学院2013级学生毕业实习情况进行检查。

北京源树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是国内顶级的专业环境设计机构,自2004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懈的努力,在景观规划、公共空间、旅游度假、主题设计等领域都获得了傲人的成绩,特别是在高端地产景观的咨询及设计方面,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源树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总经理胡海波等同志热情接待了实习检查组。座谈会上胡海波总经理对北京源树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的设计理念、设计业绩及学生实习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在此实习的学生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园林学院张克中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及实施过程,希望与设计所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校企合作,使学生获取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

李相阳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设计所领导及校外指导老师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联合培养学生的模式对设计所和学校是双赢行为,希望以后多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检查组一行参观了设计所的各设计室并看望了在此学习实习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