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2019年10月9日上午8:30,学校教学工作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奕松主持。校长王慧敏,教务处正副处长、科长,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宋备舟对《北京农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向各单位征求意见。教务处处长李奕松敦促各院部根据相关文件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对教学名师评选,重点建设一流专业,优质本科课程、教材、课件评选,优秀实践创新基地评选,优秀育人团队评选,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等本学期工作作了通告,最后对继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作了强调。

校长王慧敏强调,各院部要依据专业建设国家标准、专业认证标准,结合学校特色修订培养方案。管理要抓顶层设计,处理好共性问题后再重点处理个别难题。学校要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做好相关制度建设,践行“立德树人”理念,以学生满意、家长满意为本科教学的最终目标,通过改革不断提升本科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