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入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1年第二批)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6 】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3个项目入选。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 95号)和《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文件精神,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此次项目的获批是我校在复合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机制方向上的又一个新的探索。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机制,不断加强项目的建设。同时,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我校在实践教学领域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