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开展北京农学院第三批教学团队年终考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4 】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团队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北京农学院第三批教学团队2021年考核评审会于2021年12月29日在图书馆3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主持,沈文华、艾启俊、孙祎振、张子安、颜亭玉担任评委。

共计12个校级第三批教学团队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专家评委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并根据《北京农学院教学团队考核标准》(教字〔2016〕26号)进行打分。通过综合评比,“设施园艺课程教学团队”和“动物生理生化教学团队” 2个教学团队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他10个教学团队为合格。

各教学团队作为学校课程建设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将依据评委专家给出的指导意见,针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质量工程”,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推进教学工作的老中青相结合,发扬传、帮、带的作用,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教学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