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中小学教师资格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2 】

3月11日、12日,2023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分别开考,北京农学院作为考点之一,圆满完成组考任务。本次考试,我校分别承担了25个场次、32个科目、613人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155场次、4585人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任务,300余名监考教师、考务及后勤保卫人员参与此次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考试期间,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到考试现场检查指导组考工作。本次考试,我校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相关规定和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关于 2022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各项工作开展科学规范,考场气氛紧张严肃,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务工作井然有序。

11B77

本次考试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我校承担的首次线下大型国考考试组考任务,且恰逢全国“两会”期间,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尤为重要。我校高度重视考试组考工作,成立了以张德强为组长,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以及校医院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考务与应急处置小组、安全保卫工作小组和后勤保障工作小组,各小组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共同做好组考工作。考前学校分别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和考务与保密工作培训会,并制定舆情监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预案,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确保每一项组考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了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